三秋桂子

年更写手【你】
磕啥写啥,我也不知道下一次能在哪个坑里见到我...
有缘自会重逢!【???】

【叶蓝】出门记得看黄历 1

那篇拖欠的长篇终于打算发上来了,已经缩成中长篇了大概...篇幅根据情况而定吧...

力求不坑√

完全架空,古风文,和原人物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OOC*3   私设成山   文笔渣   不喜勿喷

明天考试加油↖(^ω^)↗

【改了点错】

…………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本应是莺歌燕语,草长莺飞之时,偏有几丝不和谐破坏气氛。

  “呔,妖精!还不速速束手就擒?吾且好饶了你条小命。”

  碧绿的草地上站着一个年轻的蓝袍道士,脸上微有些稚嫩,手里捏着诀,而在不远处布着一个阵法,里面困着一只小妖。

  “呸!收了我内丹跟要了我的命有何区别?”法阵里蓝河还在苦苦挣扎,无奈这阵太过霸道,以他现在的功力根本破不开。靠啊...蓝河已经不知道到底多少次发出叹息,今天出门怎么就没看黄历呢?追个兔子都能碰见道士,他这是什么运气啊!

  那道士也不恼,干脆坐地上和他谈起天来,“我说你个小妖精啊,我今天刚和高人学个法阵来试试手,然后你就撞上来了,能怪我么你?”

  "混蛋!你有本事放我出来单挑啊!"身上的法力一点点被吸走,蓝河感到一阵阵头昏。不会吧,今天真要交代在这了?别啊,我今天出门还没看见黄少呢...大春还欠我一只羊腿呢...系舟还欠我银子呢...

  道士看他快到下去了,从原地呵呵笑,"当我傻啊,跟你打我根本打不过你吧。"

  你...大...爷...的...蓝河终于支持不住晕了过去,变回原形倒在阵中。

  看见蓝河变成一团毛茸茸的白色没了动静,小道士才收了阵法,放心大胆的走过去。嗬,还是只狐妖啊,看来这身皮还能卖个不少钱,赚了赚了~他正美滋滋的想着,忽然被不知道哪传来的一股不明力量撞飞。

  "哎哟,谁!"他马上挣扎了起来,才看到蓝河边上多了一个男子,面容英俊,却给人一种懒洋洋的感觉。

  “哥还以为是谁呢,一个破道士还敢在哥的地盘上收妖,胆挺肥啊。”声音很好听,但是这语调...很嘲讽啊!他的地盘...小道士忽然变了脸色,他...他是...

  “这小狐狸哥先带走了,不服的话来兴欣找哥单挑哟。”话音刚落,这人便带着蓝河消失了。

  小道士耳尖的听到远处几声轻微的狼啸,脸变得惨白。娘哎...有生之年居然看到活的叶修了,兴欣的族长,妖界第一个有封神资格的妖啊...他真该清庆幸一下自己命大。

to be continued.

不长,挺短的...

凑活着看吧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秋桂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