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桂子

年更写手【你】
磕啥写啥,我也不知道下一次能在哪个坑里见到我...
有缘自会重逢!【???】

【叶蓝】大神也要过七夕

大家七夕【虐狗】节快乐啊~祝没脱团的能脱团脱团的永远憋回来啊~

感觉与其看基友在群里虐狗不如出来看文…

私设众多,如果和原著里有任何冲突你们就当我什么也没写过…

懒人出来发文啦~

~( ̄▽ ̄~)~~( ̄▽ ̄~)~~( ̄▽ ̄~)~~( ̄▽ ̄~)~

  七夕节,荣耀当然也推出了相应的活动,不但是为了应景,也是为了招揽人气。“碰巧”各家大神都闲的无聊,便都纷纷上线压地图去了。

  黄少天刚上线没多久,就被一反常态的叶修拉去PK。旁边的喻文州见他刚上线就狂敲键盘垃圾话满天飞,忍不住问他怎么了。

  “靠,今天叶修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我刚上来就一直围着我打,躲都躲不开啊!卧槽又来了叶修你闹哪样!”

  【世界】索克萨尔:君莫笑 215' 19  不谢。*^_^*

  【世界】大漠孤烟:我这就来。

  【世界】石不转:218' 23

  【世界】夜雨声烦:哈哈哈队长干得漂亮哈哈哈叶修你就等着被集火吧哈哈哈哈!

  【世界】海无量:哎哟,老林咱快去看看!

  ……

  叶修挑眉看着世界,没理会周围看热闹的,仍是拽着黄少天不放。等黄少天不知道问了他多少遍吃错什么药了干什么这是,他才淡定的回了他一句:  “七夕节蓝雨还发配任务,有意思吗。”黄少天这才明白过来他为什么追着他不放了。

  七夕节前一天,蓝雨为了展现蓝溪阁对妹子是那么的好顺便摆脱和尚庙这个称号,给网游部的汉子们都发下了任务:别管你是在家还是在公司,没女朋友的七夕节一个个都去游戏里带妹子去!蓝河很认真的想了想自己算不算有女朋友,然后就去带妹子了。于是就出现了叶修和蓝河肩并肩一人一台电脑,叶修无聊的压地图而蓝河在围着妹子团团转…叶修郁闷了,大七夕的这叫什么事!

  【世界】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了,蓝桥现在是在陪妹子对不对,叶修这是被冷落了找蓝雨的泄火呢哈哈哈哈队长你也小心点啊哈哈哈哈!

  【世界】百花缭乱:啧啧啧啧叶修你也有这时候。

  【世界】君莫笑:呵呵。

  【世界】海无量:啧啧啧

  【世界】索克萨尔:*^_^*

  【世界】迎风布阵:老夫只能说,叶修你活该哈哈哈

  【世界】蓝桥春雪:…

  看着四面奔来的各路大神,叶修也懒得跟他们打了,直接交给包子他们自己跑了。

  “小蓝啊,你就忍心看哥一个人孤独着?”他都看着蓝河带着不同的妹子无数次从他面前经过了…

  蓝河也无奈,“呃…我这不是没办法…再说俩大男人过什么七夕啊…”

  那就看着你和别人过七夕?叶修默默咬牙…

  “诶,反正都这么多年了,和以前一样过吧。之前我都觉得大神都不用过七夕…”某只还在不怕死的安慰着,殊不知叶修已经一脸黑线。

  屏幕上蓝桥正要把妹子送回去,然后就看见君莫笑不知道从哪跑了出来,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蓝桥春雪被君莫笑扛起来了…

  【当前】蓝桥春雪:诶诶诶叶神你干什么放我下来啊啊啊!!!

  【当前】君莫笑:哥今天就让你看看大神用不用过七夕。

fin.

请各位看官笑纳~么么啾~

评论
热度(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秋桂子 | Powered by LOFTER